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反馈

县委棚(旧)改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jx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棚(旧)改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近日,县委棚(旧)改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涂辉平、熊军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我县棚(旧)改专项巡察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百姓住房,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棚改巡察整改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重视、行动服从,务必将本轮专项巡察整改视为抓好棚改工作重要契机,明晰职能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全力止损挽损,确保拿出过硬的措施和办法,依法依规,迅速整改;要夯实工作举措,精准聚焦、持续发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联动合作、强化督查问效,以刮骨疗毒的勇气,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要深化成果运用,构筑常态、确保长效,对已经发现了的问题要一一整改,更要举一反三、拓展延伸,坚持标本兼治注重久久为功,在做好结合文章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防未病的能力,推动今后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新城旧改指挥部、县住建局、民和镇、县创控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全体人员,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