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钟长鸣

县纪委监委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进贤县纪委监委留置第一案——县经济开发区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帮文案,在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王帮文原工作单位(县经济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旁听庭审。

此次旁听庭审是进贤县纪委监委运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所开展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庭审现场,大家零距离观摩了宣读公诉书、当庭陈述、举证质证、法庭辩护等整个庭审过程,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大家纷纷表示,旁听法院公开庭审,对自己触动很大。今后,将认真汲取王帮文案教训,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进贤县纪委监委通过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努力实现“庭审一案、警示一片”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