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审查调查

江西省国营恒湖综合垦殖场原党委副书记、场长陈树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发布日期:2023-11-07 来源:廉洁南昌网 作者:jx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南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和南昌县监察委员会对江西省国营恒湖综合垦殖场原党委副书记、场长陈树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陈树生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利用职务便利,以权谋私,大搞权钱交易,为他人在承接工程、资金拨付、职务提拔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南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陈树生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陈树生,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江西进贤人,大专学历,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江西省国营恒湖综合垦殖场恒湖中学、物资公司、昌盛服务总公司、粮油管理供应站,江西省国营恒湖综合垦殖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