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宣传教育

进贤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 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 宣传部 樊友定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上午,奋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的纪检人齐聚县会展中心大礼堂,参加一年一度的迎新茶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敏琴出席活动。 

会上,邹敏琴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2018年,县纪委监委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工作主线,聚焦工作主题,锐意改革进取,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年,将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致力于打造“八个样板”,即:提高政治站位,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机关样板;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创新样板;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正风肃纪样板;发挥利剑作用,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巡察样板;坚持重拳出击,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惩贪治腐样板;强化抓早抓小,打造高质量的教育监督样板;聚焦群众利益,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民生保障样板;突出严管厚爱,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纪检铁军样板。  

在随后的文艺展演中,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登台献艺,歌舞《迈进新时代》,用欢快的舞蹈和悠扬的歌声唱响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三句半《纪检颂》,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回首了一年的纪检工作;独唱《为了谁》,赞美纪检干部勇于挑重担;微电影《六楼的灯光》,展示纪检干部如何奋战在反腐败的一线。还有相声《感情戏》、独唱《敢问路在何方》、《雪落下的声音》、诗朗诵《芳华》、二胡独奏《赛马》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茶话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