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党风政风监督

邹敏琴深入城市社区管委会挂点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你们社区居民一共有多少人?目前有多少人接种了新冠疫苗?还有多少人没接种?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你们是如何管控的?”8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敏琴深入城市社区管委会挂点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立新陪同。

邹敏琴先后来到了钟陵社区和子羽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社区辖区内的药房、商超等公共场所,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邹敏琴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社区现场进行协调解决,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邹敏琴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思想警觉和清醒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大家务必保持高度重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和重点人群的排查,不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