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党风政风监督

开展乡村振兴专项监督 护航乡村全面振兴——县纪委监委召开乡村振兴领域工程项目资金监督检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进贤县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jx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乡村振兴领域工程项目资金监督检查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涂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付小军,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至第六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展乡村振兴专项监督 护航乡村全面振兴——县纪委监委召开乡村振兴领域工程项目资金监督检查工作汇报会.jpg

会上,各片区负责人对乡村振兴领域工程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督检查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并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做法。

针对各片区负责人的汇报情况,付小军作了点评,并指出了对监督的内容理解不够透彻、监督的角度不够深入、监督的成效不够明显等相关问题。

会议要求:监督检查要有实效。坚决不走过场,要现场看项目,走访群众,了解项目真实情况;要以问题为导向。既要找出共性问题,更要找到个性问题,对乡村振兴领域项目存在的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要边督查边整改。整改不过夜,发现问题严肃问责,对拒不整改的,该立案的坚决立案;要及时总结经验。各片区要互相学习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监督能力和发现问题的水平。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抓好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每季度定期召开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总结经验,切实保障乡村振兴领域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