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钟长鸣

进贤县:警示不懈怠 教育“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廉洁南昌网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某村党支部书记优亲厚友,违规为岳父、岳母办理低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近日,进贤县纪委监委拍摄警示教育片《漠视的代价》,对全县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关头,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该县纪委监委坚持警示教育不放松,选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主体,拍摄了一部警示教育片《漠视的代价》,与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通过在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巡回播放,强化以案明鉴、以案释纪、以案促改,进一步压实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脱贫攻坚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这些反面典型给我们提了个醒,脱贫攻坚越到最后关头,越要紧绷纪律这根弦,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不能懈怠。”该县党员干部在接受警示教育后纷纷表示。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党和国家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通过警钟长鸣、强化震慑,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尽锐出战、全力冲刺,以积极行动夺取决战决胜的优异成绩,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进贤县纪委监委 胡鹤钱、梅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