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警钟长鸣

驻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警示教育 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 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11日,在驻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的推动下,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学校校长、书记、分管校长,部分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这是我县教体系统近年来第一次召开此类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组织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会中,驻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深入剖析了全县教体系统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警示教育片向县教体系统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牢记宗旨,正确行使权力,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牢筑防线,严格遵纪守法,在群众中树立榜样形象;要心存敬畏,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之下;要严以律己,提升自我修养,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潮。

“通过参加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我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警醒,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从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中吸取教训和引以为戒。”会后一位参会人员表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