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巡察完成进驻 联系方式公布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廉洁南昌网 作者:jx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截至4月20日,市委联动巡察组完成巡察进驻工作,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含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市土地储备中心)党组巡察全面展开。

为落实省委关于对全省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上下联动巡视巡察部署要求,市委组建联动巡察组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及其驻县区(管理局)局党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含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市土地储备中心)党组开展巡察;授权县区(开发区、管理局)党(工)委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县区(开发区、管理局)局党组织开展联动巡察。

市委联动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要求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加强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一体推动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为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期间,市委联动巡察组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受理时间为8:00—18:00)、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和接访点,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移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3日。

76551650610423089.png

41971650610428656.png


818216506104257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