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对进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巡察进驻完成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截至4月19日,县委联动巡察组完成对进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巡察进驻工作。为落实省委关于对全省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上下联动巡视巡察部署要求,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授权,县委成立联动巡察组,于2022年4月19日至6月10日对进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联动巡察。

县委联动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定位、深化上下联动,紧盯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期间,县委联动巡察组设立了专门值班电话(受理时间为8:00—18:00)、电子邮箱、邮政信箱、联系信箱和接访地点,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3日

845116506077951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