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党风政风监督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扶贫领域 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下午,进贤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敏琴出席并讲话。

邹敏琴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起步晚、起点低、压力大,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克服困难、竭尽全力、迎难而上。

邹敏琴要求,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到攻坚拔寨阶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产业、就业、资金项目、驻村帮扶、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问题易发多发领域精准监督,查漏补缺。

邹敏琴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重点围绕工作力度不减、资金投入不减、政策支持不减、帮扶力量不减的“四个不减”要求,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腐败问题,以坚强有力的监督举措保障实现“低保兜底零遗漏、医疗服务零障碍、教育保障零负担、危房改造零压力”的脱贫攻坚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