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监督执纪工作调度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 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监督执纪工作调度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约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敏琴出席会议并对脱贫攻坚监督工作成效落后的6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集体约谈。

邹敏琴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派驻纪检监察组举足轻重、责任重大。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摆正位置,找准职责定位,牢记职责使命,理清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破解 “不敢监督、不愿监督、不想监督、不会监督”的难题,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

邹敏琴强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管”的力度,摸清驻在部门的底数,了解驻在部门的行业特点和薄弱环节,积极协助、有效监督驻在部门党委(党组)研究部署和督促落实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省委巡视整改、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软腐败”作风问题整治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提高监督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就今年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