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我们的支部—与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敏琴参加活动,并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题,给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邹敏琴指出,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县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赢得了群众的大力拥护和广泛支持,信访举报量连续三年大幅下降,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取得了新突破。

邹敏琴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以百姓心为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排忧解难。要抓“关键少数”,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让党员干部坚守为民初心;抓干部作风,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一场战役一场战役地打,让党群干群更贴心;抓监督首责,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让人民群众更放心;抓矛盾化解,大力消减信访存量,有力遏制信访增量,让人民群众更顺心;抓微腐惩治,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让人民群众更安心。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吴晓军在全市应对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起与国旗同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