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执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将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治理实践,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监督职责,加强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落实等行为,保障全会部署落地生根。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引导到更好履职尽责上来,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督促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