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业务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 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敏琴到会指导点评,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已围绕会议主题组织党员个人自学,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开展面对面沟通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细致查摆问题等工作,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好充分准备。

邹敏琴在点评过程中,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检视问题见筋见骨、剖析原因直击病灶、开展批评积极主动、整改措施富有成效。

邹敏琴强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激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待人以诚、与人为善、成人之美;要永葆执政为民的公仆本色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保持攻坚克难的昂扬锐气,敢于斗争,说干就干、坚忍不拔要严守党员干部的纪律红线,树起廉洁标杆、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检视剖析,深入查摆了支部在职责任务、贯彻上级部署要求、专项整治、巡察情况、人民群众期待等方面的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找准方向的目的。会上,一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投票评选优秀党员;此外,党支部书记还代表支委作出述职报告,党员纷纷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