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作风建设在行动之六】一个处分变成一堂警示课——县教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进贤县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jx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作风建设在行动
今天带大家了解

县教体局相关动态

 

进贤县教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

当前教体系统仍有少数职工目无法纪、作风不正,有的以权谋私,贪赃枉法;有的失职渎职,腐化堕落......”近日,县教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国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通报了相关学校负责人违纪情况,并就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班子成员就抓好纪律作风工作进行了表态,相关学校负责人作了大会检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汲取教训,检身正己,举一反三。

c34e1d6efbdbf363160a0c177df6cdcc.jpg

就加强教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肩负责任使命。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从严管党治校。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做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者,做淡泊名利的坚守者。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严格遵守“两个议事”规则,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制约。要强化责任意识,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同时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家教家风建设,切实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