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勤廉典范

致敬!我县纪检监察系统里的劳模

发布日期:2019-05-01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 字体[  

奋斗成就梦想,劳动开创未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胸佩党徽、手握戒尺,始终保持惩恶扬善、扶正祛邪的浩然正气,用奋斗书写了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时代篇章。五一劳动节,一个属于劳动者、奋斗者的节日。

今天的主人公,是奋斗在我县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杰出代表,让我们一起来倾听他对这个时代、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情怀——邹忠文。

个人简介:现任中共进贤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1999年被授予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2000年被授予“南昌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他从事纪检监察工作11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开拓创新,践行着“纪检监察干部干工作就要有激情,在平时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关键时刻要冲在前面”的铮铮誓言。

个人感言:“身为监督者,‘手电筒’首先要照向自己。”这是曾任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李泉新说的一句话,对我触动很大。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时刻不忘向先进看齐,保持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革命本色,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