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宣传教育

“清风扬正气·新春攀高峰”——县纪委监委开展新春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9 来源:进贤县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jxadmin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纪检干部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罗溪镇开展“清风扬正气·新春攀高峰”登山活动,通过不一样的方式开启新一年工作

图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涂辉平出席活动,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杨国桂,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付小军,县纪委副书记程斌参加活动。

罗岭山下,鼓声阵阵,振奋人心,现场欢乐喜庆,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氛围。

“新的一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新春登高为起点,提振新年工作的精神、积蓄攻坚克难的动力... ...”活动开始前,杨国桂向大家致新春贺词。罗溪镇党委书记魏红平主持开幕式。“我宣布2024年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清风扬正气·新春攀高峰’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涂辉平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此次登山分为5个方阵,随着发令枪响,各方阵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高昂的口号,如离弦之箭般冲出起跑线。

图片

大家沿着蜿蜒的山路而上,争先向山顶进发。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欢声笑语,结伴而行

图片

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互相鼓励,互相竞争,比意志、比耐力、比体能,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享受登山比赛的酣畅淋漓。

各方阵第一名冲过终点线时,现场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山间。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竞赛,也是一次交流,不仅丰富了纪检干部的文体生活,锻炼了体魄、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更展现了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拼搏意志。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登山活动热情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