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 星期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政策法规

一场“特殊”的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进贤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作者:胡志刚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21个乡镇纪委书记分别集中到县廉政教育中心和民和镇纪委,观摩学习各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掠影展板和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县纪委监委将全县21个乡镇纪委今年以来的工作全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工作掠影展板,放置在近期打造的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展示,通过集中现场观看让大家感受最直观的工作进展情况;在民和镇纪委大家观摩学习了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敏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观看廉政教育中心乡镇纪检工作展板

◎观摩民和镇纪检工作规范化建设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发扬优势的基础上,狠抓补短板的工作。补齐学习短板,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补齐乡镇纪委建设短板,同步推进硬件完善和软件升级,扎实做好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补齐审查调查短板,加快线索处置力度,科学运用“四种形态”,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出特色。各科室、各部门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把握规律性,提升创造性,进一步挖掘工作特色、形成工作亮点。各乡镇要按照“一乡一品”的要求,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创优自选动作;要强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实作风,牢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在手上,抗在肩上,放在心上,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紧盯各项任务目标,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作表率、创实绩,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